【图】详解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三分钟教你学会化妆

2017/6/11 21:17:11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刚接触化妆的小白,对神奇的化妆术懵懵懂懂,也搞不清楚化妆的正确步骤。很多小白坐在摆满瓶瓶罐罐的化妆台上,却手足无措。小编今天教会你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很多刚刚接触彩妆的朋友常常会犯迷糊,在摆满瓶瓶罐罐的化妆桌上看着五花八门的化妆品的时候,一头雾水。真正拿起化妆品准备上妆,却发现怎么也下不去手,因为根本不懂那个先用那个后面才用。没有人是天生的化妆师,也没有人能不去摸索彩妆就能成为化妆高手。小编作为一个在美妆界摸爬滚打多年的“老司机”,今天就告诉大家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化妆就像穿衣打扮,哪件衣服先穿哪件裤子先套,都是有顺序的。如若不然,就成了内衣外穿的超人。不仅不好看还影响形象。如今时值毕业季,许多从来没接触过化妆的女同学也要纷纷搞起化妆术了,现在连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都不知道可如何是好。小编整理了详细的化妆步骤,还不会化妆的女生们可以赶紧学起来,免得要化妆的时候手忙脚乱。

要化妆之前呢,先要做好基础的护肤工作。目的是为了使妆容更服帖,不会出现卡粉浮粉的状况。做好护肤之后,我们要先涂上一层防晒霜。很多人会问,防晒是什么时候擦的,其实防晒就是化妆第一步擦的。之后就是妆前乳或是隔离,作用是为了隔离粉底防止堵塞毛孔,也是为了是妆容更服帖。上好妆前就开始使用底妆。

底妆的产品有很多,气垫BB、CC、粉底液、粉底霜,非常多品类,我们只需要取其中一种就够了。打好底之后就是遮瑕,之后就是定妆。到这一步打底就算完成了。之后就是点缀色彩,先是修容和高光,再打上腮红,画眼影,眼线,睫毛膏,画眉,最后涂上口红。整个妆容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