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期使用双眼皮贴能贴出双眼皮吗 小心撕扯刺激脆弱肌肤

2017/6/13 17:32:16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想拥有明显的双眼皮,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双眼皮贴就可以轻松让你的愿望成为现实,贴上它,眼皮立刻变成明显外双,眼睛自然也会变大。

为了让眼睛变美,大家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从眼妆到双眼皮贴,样样都是让眼睛变大变美的神器。双眼皮贴可以说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种化妆用品,这上眼妆之前贴上双眼皮贴,就可以让单眼皮或者是内双变成明显的外双,这个时候再上妆,画出来的眼妆也会更加精致完美。

相信经常化眼妆的妹子已经对双眼皮贴的使用方法十分熟悉了,贴双眼皮贴的时候主要是利用一定的工具,让它服帖地粘在眼皮上。贴双眼皮的时候主要是要注意两边对称,不要让眼皮变得一大一小。一般来说,双眼皮贴是隐形的,这样你的眼睛才会美得更加自然。

既然双眼皮贴能够让原本没有那么完美的眼皮变得更加明显,那么长期使用双眼皮贴是否能够让眼皮变成明显的外双呢?对于这个问题,大家的答案都不太一致。

其实,长期使用双眼皮贴是可以让眼皮变成明显的外双的,但是这种变化并不是永久的。长期使用双眼皮贴贴在同一个部位,那个部位就会产生一定的肌肉记忆,以至于一段时间不贴还是能够保持原来的形状。但是同样的,如果长时间不贴那么这种肌肉记忆也会渐渐消失,所以人造的双眼皮又会消失。

而且由于双眼皮是利用粘性让眼皮产生褶皱的,所以使用双眼皮贴的时候还是会对眼皮以及眼睛产生一定的刺激。卸双眼皮贴时的撕扯也有可能让眼皮变得松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