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保质期多长 让你的睫毛浓密卷翘有魅力

2017/6/16 9:37:11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是女生必备的化妆品之一,它可以让睫毛变得更加纤长浓密而挺翘。睫毛膏开封之前可以保存三年,开封之后只能保存五个月,过了保质期就可能对眼睛带来威胁。

纤长浓密的睫毛是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的,因为它能够有效的放大双眼,让你的眼睛充满电力,更能够提升你的魅力。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完美,人们发明了各种各样的眼部化妆品,睫毛膏就是其中一种,将它涂抹在睫毛上,就能有效延长睫毛原本长度,而且更加挺翘,颜色更深,更有魅力。

由于睫毛膏是膏状物体,有一定的粘性,所以女生们一般在黏上假睫毛以后再使用睫毛膏,将假睫毛和原本的睫毛粘连在一起,使睫毛变得既纤长浓密又自然。因此睫毛膏可以说是每个有化妆需取的女生必备的。而对于睫毛膏的保存时间,很多人却存在疑问,究竟睫毛膏的保质期有多长?

睫毛膏是眼部化妆品,所以质量一定要过关,卫生也要十分讲究。如果睫毛膏过了保质期,那么就会滋生细菌,对眼睛造成威胁。

睫毛膏购买的时候,你需要仔细阅读它的使用说明,明确它的保质期,过期日期等等。观察睫毛膏瓶身或者外包装就可以知道,睫毛膏的保质期一般是三年,然而这指的是为开封时的保质期。开封以后由于长期接触空气,睫毛膏的保质期就会大大缩短,一般只有五个月左右。

开封以后由于接触空气,睫毛膏也会在五个月之内干掉,这个时候一般不要继续使用,因为其中可能已经包含了许多对眼睛有害的物质。总之,一切要以眼睛的安全为首要条件,就算睫毛膏没有过保质期,但是使用的时候出现了问题,也要立刻停止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