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睫毛膏正确刷法吗 学会这些就赚到了

2017/6/14 17:07:2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美眉们都知道,睫毛膏是化妆必备之良品。它可以修饰睫毛,使睫毛修长浓密,能够为眼部妆容添加不同的神采。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何正确刷睫毛膏。

化妆是每个女生的必备技能,如果不会化妆,那么你就out了。那么在脸部的妆容中,最精致也是要求最高的就是眼睛周围的妆容了。眼睛周围要画眼线,以及眼影还有睫毛膏。说到睫毛膏,很多女生表示很苦恼,因为不仅要注意手法,刷不好会影响妆容,稍不注意就要进入眼睛里面,受苦的可就是你自己了。我们不只要美丽,还要会保护好眼睛。

睫毛膏要怎么刷呢?首先就是睫毛膏的选择,质量是关键。质量太差的睫毛膏对眼睛不好,卫生不过关,会使眼睛周围长脂肪粒,严重的还会引起眼部发炎,所以质量是关键问题。选择好正确的睫毛膏之后就是怎么去刷了,刷之前先用睫毛刷将睫毛刷一下,避免有黏在一起的情况,不利于接下来的操作。注意的是上下的睫毛都要刷,这样整体效果才会更好。

简单的梳理好睫毛之后就可以开始刷睫毛的步骤了,按照由内而外的顺序,轻轻地进行刷睫毛。一只手固定住睫毛,免得稍不注意就会刷进眼睛里,另一只手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刷了。一定要由根部向外部刷,这样才会更加均匀。

上面的睫毛很容易刷,因为比较多也比较容易固定,下面的睫毛就要注意了,因为眼睛下面睫毛稀疏,会很容易进入眼睛,所以一定要小心谨慎。不需要太浓厚,只需要稍微带过就可以了。上下的睫毛都刷过之后轻轻眨眼,看会不会黏住,最后再用睫毛夹修饰一下,就大功告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