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正确刷法 新手小仙女的妙招

2017/10/22 15:51:13 作者:M21-ba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是我们眼妆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对于很多新生小仙女来说却是一个挑战。 除了选用适合自己的产品外,使用正确的姿势也是确保完成一个干净利落妆容的保证。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睫毛膏无疑是我们化妆步骤中放大明眸的利器,但是很多人在使用睫毛膏时却很容易出现持妆时间短或者脱妆的情况。除了产品本身的问题外,其实我们使用睫毛膏的手法也会有着不小的影响,今天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睫毛膏画法。

来源:站酷

首先正确的睫毛膏是要从睫毛根部刷起的。因此在刷前使用睫毛夹时,就要把根部的睫毛一起夹翘,才能为后续刷睫毛膏打好基础。在刷睫毛膏时,可以稍微拉缇眼角,从根部刷起。

先稍微在睫毛根部停留1秒,然后采用Z字形状向上刷,把睫毛膏更均匀的涂抹在睫毛周围,才能保持住卷翘的形状,同时也可以给根部的睫毛提供更好的支撑力,减少随着持妆时间而带来的睫毛下垂问题。另外这种刷法能有效的减少睫毛膏的晕妆问题,帮助大家维持长时间的妆面整洁。

来源:站酷

除了大面积刷上睫毛膏外,针对眼位和眼头也可以进行二次处理。这时候就需要我们竖着使用睫毛膏的刷头,在重点部分反复多次刷几次,还可以顺带刷一下下睫毛,等睫毛膏干了之后,再用睫毛梳或者棉签慢慢整理睫毛,就能很容易的制造出迷人的电眼效果啦。

有的新手小仙女如果手不稳的话,可以在刷睫毛膏时用纸巾或者化妆棉垫在眼皮或者眼下,防止手抖沾在皮肤上影响已经完成的妆容。如果还是不小心沾在皮肤上的话,也不要着急涂抹,可以等到膏体在皮肤上干透后再用棉签进行处理,才能不影响妆面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