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睫毛膏正确刷法 据说女生都刷错了

2017/10/14 16:07:13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只有眼睛有神,人才会显得精神有魅力!所以一个好的眼妆对女生非常重要,它能帮助你能凸显出眼部神采,而要化好眼妆,睫毛就是非常关键的一步。

其实,睫毛膏刷法是可以创造出大家不同的眼睛效果,对于一些平时喜欢化妆的女性来说,她们会知道睫毛膏不同的刷法会带来不同的效果。但对于一些刚开始化妆的新手来说,如何用睫毛膏可以使她们的眼睛看起来完美,是他们感到非常不安的问题之一。那如何涂睫毛膏呢?一起去看一下。

刷睫毛膏应该是从睫毛的根部刷起,可以用手拿着盖子,然后大家可以根据Z字形进行刷,如果睫毛相对不是很厚的话,可以刷两遍,这样整体看起来可以让眼睛有神。

现在大家知道如何刷睫毛膏了,也要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睫毛膏也很重要。例如,你的睫毛是比较稀疏的,那就应该选择一些效果是浓密的。如果有些睫毛天生就比较厚的人,那大家就可以去选择一些增长的,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睫毛膏之后,这样才能让眼睛看起来非常的明亮。

睫毛膏可以说是在眼妆当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果刷的不好,那整个的眼妆效果就会大大的减少。但其实假如喜欢化妆的美眉不选择好一点的睫毛膏的话,会产生一定的伤害和影响的。就像一些喜欢刷睫毛膏的女孩一样,因为质量不是很好的睫毛膏,就经常会出现睫毛脱落等一些现象。

在这里还是提醒大家一下,为了健康的方面去着想,在挑选任何的护肤产品的时候或者是化妆品都必须要注意生产的厂家,大家还是要到正规的品牌去购买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