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高光怎么打吗 学会这3个小技巧就能搞定

2017/6/15 14:12:11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亚洲人的五官没有欧美人那样立体,甚至还是扁平的。所以我们想要改善这一个缺陷,那就要使用高光粉,但是高光要怎样打才合适呢?接下来,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给脸上打上一些高光,不但能使脸部的部分区域的皮肤亮度提升200%,让我们的底妆更加有光泽感而不会显得特别暗沉,而且给脸部打上一定程度的高光会与阴影之间形成一定的视觉上的冲击,从而使我们的五官更加的立体。打高光的区域大部分都分布于脸部的中间区域,即在笑肌上、T区、额头的法令纹上。

按照产品的质地分的话,我们可以将高光分成膏状的与粉状的。而这两种高光的使用方式也是不一样的,前一种膏状的高光可以用我们的手指,这也是比较适合初学者们使用的;后面一种粉状的高光,但这种高光比较适合一些化妆高手们使用。

接下来就是一些打高光时可以使用的化妆技巧。

打高光的TIP1:将高光着重打在T区。在给T区涂抹上高光粉的过程中,要注意打高光时的分界线不要打得太上面,分界线的最高的位置在两条眉毛中间的地方,而且长短也要比较适中。

打高光的TIP2:将T区的高光晕染开。我们可以使用自己的手指把T区的高光粉轻轻地晕染开,使我们皮肤看起来更加的自然。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打高光时,所打的区域不要过于分散,大致上都是聚集在T区,不然会使我们的脸看起来非常油。

打高光的TIP3:打高光修饰笑肌。将高光打在笑肌上,会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加丰满,还能有效地改善眼睛尾部的皱纹,首先可以用高光笔在笑肌上画一个圈,之后在用我们的手指将高光轻轻地推开。这样能有效地增强脸部的线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