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了解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吗 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2017/6/15 21:12:18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霜是指添加了能阻隔或吸收紫外线的防晒剂来达到防止肌肤被晒黑的化妆品。可将防晒霜分为物理防晒霜和化学防晒霜。防晒霜需要根据具体的对象来选择不同SPF值的产品。

随着炎热的夏季来临,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在夏季想要拥有白皙的肌肤防晒功课可少不了。防晒的措施有很多,可以通过淘宝购买防晒衣,或者带墨镜或者帽子来进行物理防晒。但是,被女性朋友们选择最多的方式还是涂抹防晒霜,防晒霜可以有效地防止皮肤被晒黑。

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十分重要,只有正确地使用防晒霜才能更好地发挥它的防晒功能。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问什么我出门前涂了厚厚的防晒霜,但是还是晒黑了。其实,防晒霜不需要一次涂很多,频繁地进行补涂就能将紫外线有效地隔离在外。

因为女生出门前都会需要化妆,脸上涂的东西太多会导致由于使用顺序不当,而出现防晒效果不佳的问题。在化妆时隔离霜可以调节肤色,防晒霜需要用在隔离霜之后。在涂完防晒霜之后,再用气垫粉扑补上一层bb霜可以让肤色更加均匀。

防晒霜根据不同的防晒指数可实现不同的防晒效果,防晒指数最高的防晒能力最强。每天早上在进行最基本的面部清洁之后,将适量的防晒霜均匀地涂抹在面部,脖子是最容易让人忽视的地方一定要注意涂抹到脖子。眼睛周围的皮肤是最脆弱的,一定要避免涂抹防晒。

卸妆这一步一定不能忽略,在外出一天之后回到家要仔细地进行卸妆。由于防晒霜的质地过于厚重,油性或者混油性的肌肤如果不卸妆会导致长痘的后果。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快来用防晒霜来抵御毒辣的太阳,恢复白皙肌肤不是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