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防晒霜bb霜使用顺序是什么 教你如何正确上妆

2017/6/20 21:33:06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在夏季是护肤重要的一个环节,不管阴天雨天都有紫外线,它不仅可是皮肤受损还会导致以后的斑点,使胶原蛋白纤维断裂,细胞加速衰老等一系列老化问题不太懂护肤品。

防晒在夏季是护肤重要的一个环节,不管阴天雨天都有紫外线UVA,它不仅可是皮肤受损还会导致以后的斑点,使胶原蛋白纤维断裂,细胞加速衰老等一系列老化问题不太懂护肤品,那么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你们造吗?防晒霜与隔离霜有什么区别呢?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和区别

1.隔离霜可以防晒也可以隔离彩妆。隔离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离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

2.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防晒霜是防晒的专业产品。相对来讲,防晒霜是防晒的专业产品,防晒霜不但能够防止肌肤被晒黑,还能有效地保护肌肤不被晒伤。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首先要涂一些隔离霜防止辐射,隔离霜比较容易吸收,所以要先涂,之后再涂上防晒霜,防止强紫外线对皮肤造成损害。购买隔离和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选对适合自己的品牌,最好是自然清透为主,才能很好地保护肌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