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掉痂前后照片对比图欣赏   纹眉后6大注意事项

2015/10/13 13:39:45 作者:YU-w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绣眉不仅是一门美容技术,更是一门艺术,它要把面部的眉、眼、唇等部位修饰得有立体感,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这不但要求美容师有较高的技术,更要求美容师更高的审美观。

有很多的爱美者会在每天出门之前花很长的时间在化妆上,并且长时间的用化妆品是会伤害到皮肤的,尤其是眼部的皮肤比较的脆弱,所以眼部的化妆应该减少。绣眉不仅仅是一门美容技术,而且更是一门艺术,它不仅要把面部的眉、眼、唇等部位修饰得有立体感,还应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这不但要求美容师有较高的技术,而且更要求美容师更高的审美观。美容师在设计眉型时,会因人而异,根据顾客的眉毛的外形以及脸型,设计出理想眉型。
我们常常会看到有些人因眉型过粗过黑而显得生硬,给人一种呆板的感觉。要注重绣眉对象的肤色和眉色一定要调配合适,按照其原有眉毛的走向,眉头淡,眉尾逐渐加深,给人一种立体感。

绣眼线本应是体现眼睛的魅力,但是有些把眼线绣得过宽或者是刺得太深使药液在皮面扩散,形成了"熊猫眼"以至造成文刺失败。绣眼线一定要顺着睫毛根外着色,做到内细外粗,将自然和修饰相结合,给人以美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