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达人教你化妆的正确步骤 打造一个精致的妆容

2017/6/21 8:12:19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的化妆步骤不仅能够让你拥有一个如明星般的妆容,而且还能够为你的颜值加分。如果化妆的步骤不正确不仅会伤害我们稚嫩的皮肤,而且还会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怪怪的。

你每天还在素颜朝天吗?现在的美妞们都热衷于化妆了,如果不化妆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显得没有精神,还会给人一种邋遢、不爱收拾打扮的感觉。其实化妆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化妆更多的是让自己更加的有自信。当你开始尝试化妆了以后,你就会爱上化妆的,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看着镜子中美美的自己自己的心情也会好很多。

接下来不会化妆的美妞们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正确的化妆步骤吧!在化妆之前我们要做的工作就是清洗面部,把面部多余的油渍和污渍清洗干净这样才有利于后面的化妆。面部清洗干净了之后,接着就是要为脸部做保湿的工作,这一步是非常的重要一定要把保湿工作做到位,只要做到位了我们后面的妆容才会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妆容更加的服帖,不容易脱妆。

保湿做好了之后就是使用粉底了,我们可以用刷子轻轻的在我们的脸上涂抹一层粉底。粉底涂完了,如果我们的脸上还有斑点或者是痘痘这时候可以用遮瑕膏进行遮盖。有的美妞们脸上很光滑没有大的斑点可以不用遮瑕膏的,遮瑕膏只是针对性的使用的。

接下来就是使用散粉了,散粉的作用就是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持久,我们可以用粉刷轻轻的扫在脸上。如果想要自己的脸蛋看上去很粉嫩,可以涂上腮红。面部的基本步骤就完了,最后只要画上眼妆和涂上口红整个妆容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