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美目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

2017/6/21 15:59: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黑眼圈

    最近气候变化,热气袭人,好多宝妈都在抱怨宝贝睡眠质量下降,宝妈跟着熬夜受罪,而最严重的后遗症就是那大大的黑眼圈。即便是成为了宝妈,也依然希望是有魅力的辣妈啊,可是黑眼圈这样的东西确实有碍观瞻啊。那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可以拯救宝妈们的美目呢?来看看宝妈的几款推荐,给各位种种草咯。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之Olay素颜眼霜

    Olay多效优越眼部精华露又名Olay素颜眼霜,它可是美国原装进口的呢,小巧时尚的包装,获得各界时尚达人的一致好评。

    这款眼霜质地呈肉色,指腹触及能感受其质感轻盈柔滑,易涂抹吸收快不黏腻,眼部使用超级好吸收,而且一小瓶可以解决5大眼周问题。除了能帮我淡化细纹,减轻浮肿,因为有添加自然光感因子成分,用完后黑眼圈秒秒钟被淡化,眼睛像是被点亮般变得神采奕奕起来,而且远比普通遮瑕膏轻薄滋润,还不用卸妆,不得不承认素颜眼霜时代来临,真正可以做到素颜出门了。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之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眼霜

    雅诗兰黛在国内的认知度认可度都是非常高的,她们家的拳头产品也确实很受欢迎,雅诗兰黛多效智妍眼霜属于一款多效眼霜,质地轻盈,即时滋润效果也不错,能在一定程度上淡化干纹,但不如同品牌的其它系列眼霜效果好,有点遗憾的是,它跟同系列的面霜包装可能存在一定缺陷,使用过半盖子就掉漆,护肤品用出斑驳感,外貌协会+强迫症表示不能忍。

什么眼霜去黑眼圈效果好之M.A.C魅可 - 专业眼霜

    这是一款含咖啡因的强效眼霜,眼部肌肤问题的急救圣品!瞬间保湿并消除眼部浮肿,维他命A成分保湿润泽,调理眼周细纹、黑眼圈、紧实舒缓柔嫩眼部下方肌肤。特殊光学效果能迅速淡化细纹。宝妈黑眼圈比较重,用后很明显有感觉到眼周肌肤有变明亮。一般上妆后眼霜会无法吸收,这款倒是让我很惊艳!这款眼霜只要轻轻点,然后加点按摩手势,别人完全不会发现。也因为补这款眼霜,因此上粉后眼周附近的细纹没那么明显感觉就变年轻了!

    宝妈种草的这三款眼霜,能否解决各位什么眼霜去效果好的疑问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