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多久用一次 一周三两次让你的肌肤焕发青春

2017/6/22 16:42:19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是女生的保养神器。无论是年轻女性还是中年女性,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在校学生,都离不开它。睡眠面膜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还可以提升气色。睡眠面膜应多久使用一次?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些关于睡眠面膜的知识。现在的市面上出售的睡眠面膜品种繁多,不仅有香蕉牛奶睡眠面膜,也有玻尿酸睡眠面膜,还有海藻类睡眠面膜。这些睡眠面膜的功效也各不相同,有的是起到了美白去暗黄的作用,有的是起到去皱纹淡化色斑的作用,有的是起到了深层补水保湿缓解肌肤干燥脱皮的作用。

基于繁多的睡眠面膜的品种和不同的功效,消费者在购买睡眠面膜的时候,需要依据自身面部肌肤出现的问题或症状,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面膜中的玻尿酸类,是适用于针对面部肌肤营养流失过大或者是由于年龄的增长肌肤老化松弛的问题肌肤的,不太推荐年轻女性使用。

在睡眠面膜的使用过程中,有一个需要消费者注意的问题,那就是睡眠面膜使用的次数与效果的问题。睡眠面膜多久使用一次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睡眠面膜通常都拥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可以在女性睡眠时给予女性面部的问题肌肤以最多的营养补充。从睡眠面膜的这一性质来看,睡眠面膜不适宜天天使用。实际证明,睡眠面膜一周最好使用两到三次,这样既能给予面部肌肤最深层次的营养补充,又不会使面部营养过多而导致肌肤不适的问题。

睡眠面膜的使用时间也有讲究,它是与“美容觉”时间结合在一起的。美容觉的最佳时间是晚上的10点之后到第二天的清晨6点。这段时间非常的重要,它是我们人体内自身的排毒过程,因此不能浪费在敷面膜上。应该在晚上的九点之后到十点之前敷面膜,这样获得的效果才最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