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多久用一次 用对效果好过精华液

2017/7/7 11:5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种面膜可以充分补水而且不用洗不用撕拉,涂上一层就可以安心睡个美容觉了,这就是人人都爱的睡眠面膜。那你知道睡眠面膜有什么让人爱不释手的功效呢?

随着越来越多的新式护肤品出现,睡眠面膜已经是大家接受的老产品了。当年睡眠面膜出现时风靡了整个护肤界,不少爱美的女士们都拼命地买买买。睡眠面膜不同传统的面膜,它方便使用,不像面贴式面膜那样麻烦、水洗式面膜要水洗更不想撕拉面膜还要承担拉伤皮肤的风险。于是睡眠面膜就这样进入美少女们的必买清单。

睡眠面膜在我们普遍认为的都是在做好一切晚上的皮肤护理后涂上就可以直接睡美容觉的一种面膜。睡眠面膜最大的特点就是免洗,它通过厚厚的一层精华液覆盖在脸上稍加按摩,等皮肤把睡眠面膜吸收后就可以了。同时它还是补水的小能手,因为睡眠面膜的水分充足,一个晚上留在脸上可以很好帮助皮肤吸收水分。睡眠面膜也被大家称为高效的补水霜。

睡眠面膜人人都会用,那你又知不知到要注意什么细节才能让功效大大增加呢?一般用睡眠面膜在晚上10点到11点用效果最好,这个时间用完可以睡觉让皮肤得到放松;在用睡眠面膜之前一整套的护肤流程不能少,还可以在睡眠面膜之前涂一层精华液,这些能让它的营养不被蒸发;涂上了睡眠面膜还要稍微做一些按摩,通过按摩让你的皮肤更好吸收。

另外如果你是油性皮肤还是不要涂着睡眠面膜过夜吧,睡眠面膜会让你的皮肤无法呼吸,你会发现明天的脸满满的油腻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