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多久用一次好  千万别掉进它的使用误区

2017/6/23 20:0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MM们都会使用睡眠面膜来护理皮肤,而很多MM也会把睡眠面膜敷一整夜做为护理肌肤的一步。但是你真的会使用睡眠面膜吗?睡眠面膜多久可以用一次呢?

爱美的MM们都会使用睡眠面膜来养护自己的皮肤,而很多MM也会把敷睡眠面膜敷做为护理肌肤的最后一步。但是你真的了解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吗?睡眠面膜可以每天都用吗?

睡眠面膜,顾名思义就是睡觉的时候用的面膜,睡眠面膜的问世,给爱美的姑娘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而且省了更多时间,但是在使用睡眠面膜上却也存在着很多的雷区误区。即使它确实很方便,也不是每个人的皮肤都适合把睡眠面膜敷在脸上过一整夜的。

大家都知道平时所用的贴状的面膜是一个星期七天使用三到四贴最为适宜,多了反倒起不到应有的作用了。

却不知道其实睡眠面膜也并不适宜每天使用,虽然在很多的睡眠面膜的用法用量一栏中写着洁肤后涂抹可一整夜等等的话,但其实睡眠面膜的成分中有很多过量使用对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而且如果每天都去使用也可能出现“营养过剩”的局面,从而产生脂肪粒等一肌肤问题系列,所以建议每两天敷一次睡眠面膜为好。

睡眠面膜的使用也存在很多的误区,稍不注意就会得不偿失。

误区一:睡眠面膜只能在夜晚睡觉前使用

很多人认为,既然睡眠面膜起名叫做睡眠面膜,那么就是在睡觉时候敷的面膜,其实不然。睡眠面膜的设计一开始就是为了便利那些工作繁忙平时没有时间护理的女性,如果你不想在晚上敷睡眠面膜,你也可以在白天的任何你方便的时间段敷睡眠面膜,一个小小的午睡时间都是你敷睡眠面膜的好机会。

误区二:睡眠面膜涂的越厚皮肤吸收得越好

有些姑娘认为睡眠面膜涂的越厚皮肤越会得到更好的吸收,其实这个认知也是错误的。

绝大多数睡眠面膜的质地是膏状或乳胶状,它的作用就是为了锁住肌肤里的水分,而涂抹太厚的面膜会堵塞皮肤的毛孔,使毛孔变大,当然还会可能产生脂肪粒,起到了护肤的反作用。而正确的使用方法就是在整个面部涂抹薄薄的一层,等半个小时后皮肤完全吸收好洗掉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