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藻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 掌握正确用法才能事半功倍

2017/6/22 17:12:20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美容护肤用品,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保湿补水、嫩肤养颜的功效。其中,海藻面膜对肌肤的养护作用更佳。敷面膜也是有技巧的,掌握正确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海藻并不是一种单一的海洋生物,而是多种海洋藻类的统称。以海藻为原料制作的海藻面膜,具有纯天然的自然护肤功效。海藻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性质特别温和,长期使用也不会过敏。最重要的是能够为皮肤提供多种滋养物质,对于肤色发暗、皮肤干燥、干纹细纹、色斑等多种肌肤问题,具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正常情况下,如果皮肤不是过于干燥,每周只需要敷2-3次海藻面膜即可。千万不要频繁使用,不然很容易导致肌肤营养过剩,反而会降低护肤效果。大家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先用温水清洁皮肤,然后将调制好的海藻面膜均匀的涂抹在面部皮肤上。安静的等待2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以及洁面乳,将脸上的海藻清洗干净。

海藻面膜具有非常好的控油补水功效,而且还能够有效的淡化脸上的痘印和痘疤。如果经常使用海藻面膜,不但能够提升肤色,而且还能起到美白淡斑的作用。尤其是对于经常面对电脑辐射工作的人群来说,还能够有效抑制痘痘出现,提升肌肤的抵抗能力。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在使用海藻面膜的时候,千万不要涂抹在眉毛、嘴唇或者眼睛上,至少离开眼睛1.5厘米左右。如果有剩余的海藻面膜也不要浪费,还可以涂抹在颈部以及手部。但是,海藻面膜千万不要隔夜,不然营养和水分都会大量流失,使用的效果也会差很多。

女性应该养成敷面膜的好习惯,作为一种既简单又实用的护肤方法,却能够起到意想不到的护肤效果,何乐而不为呢?尤其是经常使用海藻面膜,会让整个人的气色都大为改观。虽然无法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但延缓衰老、持续美丽还是可以做到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