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一周做几次比较好 打造净白肌肤不可天天敷

2017/8/18 8:27:4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海藻面膜这种天然无刺激的美容产品,不仅性价比低,而且可以有效祛斑、淡化痘印、美白保湿等等功效。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天天使用,建议一周两到三次就可以了。

温和无刺激的海藻面膜因为具有非常有效的保湿、去痘印、美白的效果,受到了不少爱美女性们的喜爱和青睐。但是很多人在使用这种面膜的时候,往往都会陷入一定的误区,导致难以发挥它的美容功能。那么,究竟是不是敷得越多越好,是不是天天都可以敷?其实在正常情况下,这种自制产品是不可以经常使用的,否则会导致营养成分的过剩堆积。

从而堵塞毛孔,进而导致脂肪粒的产生。因此建议大家一般在一个星期之内敷两到三次就可。做完之后一定要及时清理干净脸上的残留精华液,不然会造成肌肤的负担。

因为我们人体在下午4-7点这个时间段,血液循环功能稍稍增强了一些,心肺功能的活跃带动了胰腺的吸收。这个时段保养护肤能达到比平时大几倍的功效。此外在晚上的9点到11点之间也可以适当护肤。

在正常情况下,美容专家建议在夏天敷10分钟,冬天则需要更就一定可以延续到15分钟。因为在夏天的时候,天气炎热,面部毛孔易于张开,吸收水分和微量一样物质的速度也比较快。而且海藻面膜上的水分也蒸发得更快,很容易变干,因此一般不超过10分钟。而在冬天,毛孔因为寒冷天气长期处于闭合状态。

应该先用温水洗净脸部,然后再敷上面膜。因此肌肤吸收能力下降,建议要将实践延长到15分钟左右。但是千万不要过长,以免护肤品倒吸细胞间质中的水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