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达人教你蜂蜜面膜怎么做 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肌肤

2017/6/23 13:12:15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漂亮的脸蛋并不是人人都拥有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一些保养来让脸蛋更加的滋润有光泽。其中面膜的功效是不容小觑的,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制作天然无公害的蜂蜜面膜。

说到护肤每个美妞们都有自己的一套护肤经。相信有不少的美妞们都有敷面膜的习惯,面膜不仅能够起到快速补水的效果,而且还能够对皮肤进行深度的清洁。面膜的种类也是各种各样的有补水的、有美白的、有保湿的,面膜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的。但是也有许多的美妞们会质疑这些面膜里面都含有化学成分,那么如果想要安全的面膜就只有自己动手制作了。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制作蜂蜜香蕉面膜,首先我们要准备的就是蜂蜜、香蕉,在选择香蕉的时候最好是选择熟透了的。先将半根香蕉放在碗里然后把香蕉捣碎,香蕉捣碎了之后就将蜂蜜两勺放在香蕉里搅拌均匀。一款蜂蜜香蕉面膜就完成了,美妞们是不是特别的简单啊?这款蜂蜜香蕉面膜具有美白和保湿的功效,喜欢的美妞们不妨自己动手制作哦!

下面再教大家一款非常简单的蜂蜜牛奶面膜,这款面膜的步骤是非常的简单。我们只需要准备蜂蜜和牛奶就可以轻松的完成这款面膜。蜂蜜和牛奶是十分天然的原料,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非常常见的。直接将10克蜂蜜和10克牛奶倒进碗里搅拌均匀,好了一款蜂蜜牛奶面膜就完成了,可以直接涂抹在脸上了。

如果美妞们觉得太浓了也可以加一些清水进行稀释,稀释过了的蜂蜜牛奶可以用我们的压缩面膜,然后直接将压缩面膜贴在脸上就ok了。小编介绍的这两款面膜都是非常的简单易做的,美妞们赶快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