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可以天天用吗 原来还存在着这些使用误区

2017/6/23 21:2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的种类有很多种,在比较受欢迎的产品当中,睡眠面膜占着比较重要的地位。有些妹子会天天晚上敷睡眠面膜,但是你知道吗?其实这个做法是完全错误的。

睡眠面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护肤产品,很多妹子的化妆桌上都会有一瓶。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睡前涂抹一些在脸上,等到第二天起床洗去就可以了。但是你知道吗?在使用睡眠面膜的过程当中,很多人的做法都是错误的。

今天,小编就来讲讲有关于睡眠面膜的那些事情吧。有些妹子认为睡眠面膜的质地比较轻薄,而且感觉也是比较清爽不厚重的,因此能够天天晚上都使用。她们觉得睡眠面膜的质地很清爽,因此应该不会对脸部造成什么伤害。但是美容专家表示,睡眠面膜绝对不可以天天使用。

专家表示,睡眠面的质地是比较大分子的胶质物,因此很容易会堵塞在毛孔当中。一些有痘痘的妹子们会发现自己在天天使用睡眠面膜之后,痘痘不减反增,那么睡眠面膜应该多久使用一次呢?专家称使用的频率是要根据妹子们的肤质来决定的。

如果你是油性或者是混合型皮肤的话,那就最好是一周敷两次或者三次面膜。有些妹子们会觉得自己只使用睡眠面膜就可以满足肌肤的一切需要了。其实这是错误的想法,睡眠面膜的功效仅仅是补水和保湿,因此并不能够满足肌肤的其他需求。

并且睡眠面膜只能够将营养停留在肌肤的表面,而不能够深入到底层去滋润肌肤。有些妹子们会觉得自己的睡眠面膜敷d得越厚,肌肤就越好。但是专家表示,肌肤并不是像海绵一样能够有多少就吸收多少,其吸收能力也是有个限度的,所以睡眠面膜不用敷的太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