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部护理步骤介绍 瞬间开启魅惑双眼

2017/6/24 20:12: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的眼部开始衰老,眼部护理步骤讲究一定的先后顺序。进行眼周按摩很重要,用指腹轻轻点按眼周的穴位,尤其是眼眶周围,一定要按摩到位,让肌肤得到舒缓。

拥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是每个女性的梦想,虽然岁月总是无情地催人老,但是如果能够及时做好护理,也可以有效延缓衰老,让年轻在眼部多停留一些时间。众所周知,女性的眼部最先开始衰老,因此做好眼部的美容工作是重中之重,千万不要因为想要偷懒而简化眼部护理步骤,那样就会在无形之中让眼部护理打折。

眼部护理步骤讲究一定的先后顺序,女性朋友务必牢记清楚。

第一步是卸妆,女性应该选用优质无刺激的化妆水产品,涂抹在卸妆棉上,涂抹在眼部周围,轻轻将肌肤表面的化妆品残留清除干净,深藏在毛孔的垃圾也及时清除出来,做到深层次清洁的作用。

第二步是进行眼周按摩,用指腹轻轻点按眼周的穴位,尤其是眼眶周围,一定要按摩到位,这样才能做到深层次吸收。

第三步是敷眼膜,通过隔绝空气将各种营养打入眼周肌肤内部,彻底得到深层次滋养,抚平干枯细纹还有难看的鱼尾纹,长期坚持使用效果更佳,边敷的同时还可以闭上眼睛进行休养。

第四步是涂抹眼部精华膏,用手指蘸取适量产品呈点状涂抹,顺序是从眼尾向内眼角轻轻地推开,然后在眼周进行打圈按摩促进其深层次吸收。按摩时间最好是循环往复三次左右。

想要巩固眼部护理的效果,还需要睡好每个美容觉,这样才能充分养足精神,第二天早上醒来活力满满,开启美丽的一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