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用什么护肤品好 这几样产品千万不可缺

2017/7/21 12:27:3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的干性肤质,其实是很常见的,整天皮肤干巴巴紧绷绷的,的确让人很难受,更有甚者可能会发红脱皮。那么,要解决干性皮肤的问题,我们需要怎么做才有效呢?

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同的,然而生活中至少有一半的人的肤质都是偏干性的。这类人的肤质表现为,脸部特别容易起皮,发红,而且整天都会觉得干巴巴紧绷绷的,无论怎么补水都觉得不够滋润。尤其是在冬天和季节交替的时候,症状还会加重,是干性皮肤很惧怕的时节。

那么,干性皮肤的朋友,应该选择哪类的化妆品,来进行日常的保养呢?

1.保湿度较高的化妆水和乳液。干性皮肤的首要护肤要点自然是补水,所以一定要选择比较温和的补水产品,并且不间断的使用,才能满足日常皮肤对水分的需求。

2.控油度较高的洗护产品。干性皮肤还有个特点是一干就容易出油,所以光靠补水产品是不够的,还需要控油度较高的洗面奶或是洁面皂,来及时去除面部的油脂。

3.滋润度适中的面霜。多数人认为干性皮肤需要滋润度较高的面霜,其实那样容易导致面部出油特别严重。

除了上面这些护肤类的产品,是拯救干性皮肤所不可缺的,在日常生活中,还有一些小细节如果护理得当,也能起到缓解皮肤干的效果。

首先,注意防晒,平时出门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产品,并且随时遮阳。

其次,无论多晚多累,都必须做彻底的卸妆和洗脸处理。坚持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避免化妆品的残留会让肌肤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另外,注意纠正自己的饮食习惯。如果是干性皮肤,就要注意平时不要酗酒,少食用辛辣食物,并且少喝咖啡类的饮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