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名称大全 看看你适合哪一种

2017/6/26 21:52:1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于发型的多样性,我们总是习惯性地联想到女性。殊不知,新时代的男性们的发型也是花样翻新。从短到长、从简单到复杂,丝毫不输女性。今天就让我们来探个究竟。

第一种:板寸。网上都说,这是一种超级考验颜值的发型。其实,它也是最干净利落的一种发型,喜欢方便快捷的男士,一般都会选择这款发型。起初是由平头变化而来的,头发的长度在一到三厘米之间。

第二种:毛寸。光听名字,就能知道是一种头发长度偏长的寸头了。它与板寸最大的区别就在于长度,尤其是头顶中部的长度,有时还可以梳理得立起来。

第三种:碎发。这款发型,放在十年前那就是非主流的代表啊。不过目前发展得还不错,有点点慵懒的感觉在里面,也是日本男性比较常用的一种发型。它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可以修饰脸型。

第四种:分头。一般来说,与分头连接着的都是复古之类的词语。事实也确实如此,年代感比较重,常见于商务人士,或者是喜爱复古风格的男性,所以在大牌秀场上也能经常看见。

第五种:背头。一直以来,背头都是视为是精致有型的男人的标配。至于为什么,大概是因为这个发型的干净利落的缘故,因而精致感也就水到渠成了。

第六种:中长卷发。超级有魅力的一款发型,代表人物中毫无疑问地有卷福。这样的发型,需要有一定长度的头发,因此多半会与大叔一类的词语相关联,也是另一种成熟型男的标志。

第七种:纹理烫。这种发型与卷发的区别,在于烫发的部位。通常情况下,它指的是在头顶或者刘海处进行局部烫发的情况,这样一来,既有蓬松感,也有时尚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