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名称是怎样得来的 这些知识你都了解过吗

2017/10/25 13:3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发型的种类非常多。不同的发型有不同的名称。现在的男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装扮了,所以男士发型也越来越多,下面就来一起了解这些男士发型的名称。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男士的发型非常多,其中也不乏受欢迎的款式。很多人都打造过非常多的发型,但是他们不一定知道这个发型的名称。通常发型的命名和这个头发的形状是有一定关系的。像青皮头,就是剃得非常短的头发,能够看见头皮。这是一种比较直观的叫法。还有以打造方法命名的。

像韩式烫染就是其中一种。男士发型名称还有非常多,下面就来看两款具体的发型和他的名称。让你打造这些发型的时候也能了解一下它的文化。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平头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发型,很多男生都喜欢打造平头。平头能够让人看起来非常精神,能够凸显出成熟男人的魅力。这种发型是将两鬓的头发剃短,让人清楚的看到两鬓的头皮。再将头顶的头发稍微留长一点。

这款发型刚开始的时候都是军人的专属发型,慢慢的才被更多的人接受。之所以叫平头,是因为这款发型将头顶的头发剃得比较平整。喜欢成熟一点的男性可以打造这款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男士发型中也是有很多烫染的发型的。像这种烫染的小卷发型,能够拉长人的面部,让人的面部轮廓看起来比较瘦长,非常适合脸型比较方正的男士。这款发型就叫做小波浪卷。是以发型的特征来命名的。

这款发型能够起到修饰面部轮廓的作用,所以通常都是面盘比较大的男生选择这种发型来改善自己的面部轮廓。男士发型还有很多,在打造发型的时候可以使适当了解一下相关的知识。你会发现,它们的名称都是非常有趣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