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名称清单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7/7/22 17:17:13 作者:M21-l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性也需要在形象上进行改造和努力,这样才会给人得体大方可信任的感觉。男士的发型在其整体形象上占较大的比例,下面就来列一下男性常见的四种发型,看看你适合哪一种!

男士常见发型有板寸发型,分头发型,背头发型,卷发发型。

板寸发型:是由平头演变来的,头发比较短,发长1~3厘米左右。板寸对脸型的要求较高。适用于脸型较小,五官比较突出的男生。板寸发型整体造型清爽利落,给人一种阳刚的感觉,多见于三十岁以上的男性。

分头发型:属于较普遍的男生发型,适用于职场的白领。常见的有四六分和三七分,是一款流行较久的发型,复古风格。经过众多发型师的改良以后也可以做出时尚的感觉。这类发型整齐端正,留这款发型的男士会给人一种绅士的感觉。

背头发型:背头是现在年轻男性中更流行一些的发型。把前额的头发往后面梳理,然后抓出一点蓬松的感觉,有造型感和时尚感。背头发型贯穿的年龄阶层十分广泛,它对脸型的要求也不十分高,因此深受男性喜爱。

卷发发型:卷发发型需要烫发,常见的有纹理烫,烟花烫,需要和造型师沟通才能做出适合自己的理想发型。卷发发型是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新式发型,因此时尚感强,但是打理起来比较麻烦,需要烫后修复,及时擦护发素,否则很容易出现乱糟糟的反效果。想要尝试新事物的男性也可以考虑一下。

这四种发型是常见的基本发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气质,职业等来进行选择,重要的就是要和发型师沟通好,这样才能做出理想的效果。不为追逐潮流而改变,只为适合自己而改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