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能挤出黄白色颗粒怎么回事 几个方法帮你解决肌肤问题

2017/6/27 13:18:0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能挤出黄色固体小米粒多是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囊炎症状。这个需要积极对症治疗。 建议在医生当面指导下服用头孢克洛分散片、甲硝唑、牛黄解毒片和排……

脸上能挤出黄色固体小米粒多是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囊炎症状。这个需要积极对症治疗。 建议在医生当面指导下服用头孢克洛分散片、甲硝唑、牛黄解毒片和排毒养颜胶囊一块治疗效果比较好,期间注意饮食清淡,切勿用手挤以免感染就比较麻烦了。

建议用芦荟胶涂抹局部,消炎止痒,祛痘祛疤,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症状可以缓解。平时多吃些水果蔬菜等含维生素高的食物,少吃辛辣、油腻食物和甜食。不要使用油性的护肤品。

毛囊炎的原因

毛囊炎根据其发病位置又有很多别称,例如羊须疮、须疮、眉恋疮等。引起毛囊炎的原因有很多种,下面主要从中医和现代医学来解释一下毛囊炎发生的原因。

中医学角度:

①由于“湿热毒”在体内沉积,影响肺脏排毒,从而“湿热毒”表现在皮肤上。

②自身身体虚弱,易感染风寒,导致“热毒”沉积。

③皮肤不注意清洁,易感染“风毒”,即病来的快,且严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