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好看吗  个性独特又有范

2018/1/20 12:5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飞机头可谓是大热!不仅知名的明星会选择它,一些时尚的达人也会选择飞机头来改善自己的外在。那么,飞机头要如何自己的打造呢?几个技巧帮你忙。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132597

作为一位新时代的魅力男性,如果你还在梳着沉闷的发型,那么只能说明你已经脱离了潮流的范围了。如果早已嫌弃自己的发型不够帅气的,倒不如制作一个飞机头吧!飞机头是一款三七分的短款发型,帅气的上扬刘海搭配两边清爽的造型,即使是从侧面上看,它也可以将你独特的个性发挥到淋漓尽致。随意搭配一件休闲上衣都是尽显摩登范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60073

那么,飞机头吹风造型怎么做?这几个技巧帮你轻松搞定。

1、整理头冠

首先,我们要先把前面的头冠整理一些,建议这个步骤大家可以借助吹风筒。一边有手捋一捋,一变将吹风筒对着发根吹。一开始的时候先用热风吹,等发根有点热的时候再换成冷风吹,这样吹出来的发型会你就显著。后续大家可以有手抓刘海,设计好自己的想要的方位。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2、加强造型

由于很多人头发都是比较暗淡的,因此,建议大家可以挤出少量的发蜡,涂抹在发尾上,然后有梳子梳理一下。对比之前的用手抓,发蜡不仅可以帮你加强造型的立体感,还能让发丝变得有光泽。

3、喷发胶

大家可不要以外喷发胶很简单,看似简单的事情,往往操作起来是不融容易的。因为如果在喷的过程中,没有掌握好力度或者是不均匀,发丝就黏住,这样效果就不大好看了。因此,建议大家在喷时不要一下就喷出来,可以一边喷,一边梳,效果会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