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青少年牙齿松动怎么办 牙齿松动的病因及解决方法介绍

2017/6/27 16:43: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少年牙齿松动怎么回事?很多人小时候都会出现牙齿松动的情况,改掉牙和换牙的时候,牙齿是会松动的。但有的人已经是青少年了,还会出现这种情况,这让很多人疑惑不解。

青少年牙齿松动怎么回事?很多人小时候都会出现牙齿松动的情况,改掉牙和换牙的时候,牙齿是会松动的。但是有的人已经是青少年了,还会出现这种情况,这让很多人疑惑不解,为什么那么大了牙齿还会松动呢?针对青少年牙齿松松可能出现的原因,咨询了有关的专家。

牙齿松动的病因

一、牙周病所引起的牙齿松动

青少年牙齿松动怎么回事?牙周膜长期受到慢性的炎性刺激,使牙周膜纤维逐渐变性破坏。当这些支持牙齿的牙周组织逐渐破坏后,牙齿就会产生松动现象。

二、牙周变性可以引起多数牙齿松动

牙周变性多发生在青年人,是由于牙周组织发生退行性改变,牙周纤维破坏、牙槽骨吸收,造成牙齿松动并且移位。牙周变性所引起的牙齿松动最先发生在上下前牙和第一磨牙,由于牙齿移位,原来排列整齐的牙齿变稀,上前牙向外突出、牙齿之间产生缝隙。牙周变性在临床上虽然比较少见,但危害很大,往往可使年轻人早期丧失全口牙齿,应引起注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