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己做美甲  教你在家也能做指甲的好方法

2018/1/15 13:0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美的指甲,精美的图案,相信很多爱美人士都喜欢去做做美甲。而随着社会的发展,美甲成本越来越高昂,在家里自己做美甲,不妨是一个好的选择。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分享。

都说女人都爱美,想不花钱去外面做指甲,可是自己做又常发生指甲油掉漆,涂得不整齐等。而这些惨不忍睹的事情该如何避免呢?我们又如何正确涂指甲油呢?经过我调查,下面为大家详细讲解如何正确涂指甲油,并为大家推荐几款热门的指甲油涂法。

第一步我们先把指甲洗干净,然后用纸巾或棉球,棉片等擦干净。那我们用的洗甲水怎么挑选呢?据我调查市场上有很多品种不同的洗甲水,价格都有便宜有贵,但尽量还是选择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避免指甲受到损害。但不管怎样还是尽量少用,用多了会使原本的指甲渐渐失去光泽度。所以我们尽量不选成分有丙酮的。

记住洗甲水用量要少点不能太多,擦的时候不能太过用力。

第二步剪指甲,首先我们要选择合适的指甲钳,并剪去指甲,如果很大的指甲钳的话,剪的时候就会破坏指甲边的美观。那选择小型指甲钳就需要多次修剪才行,不然会剪得左右不对称,所以尽量选择自己大小合适的指甲钳。

第三步选好自己合适的指甲型,一般短甲在前段时间比较流行,看一些近期的时尚杂志就知道了,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短甲。椭圆形的指甲也很受女性热爱,修剪出来的的指甲能表现出优雅的气质,但主要还是看个人喜爱程度吧。

第四步修剪指甲,一开始我们准备好砂条或磨砂棒,接着我们用砂条或磨砂棒来打磨指甲的边缘。尽可能将表面磨得平滑点,建议别使用磨砂棒,因为磨砂棒对指甲会造成很大的损害,能让指甲变得脆弱不堪,所以尽量别用磨砂棒来修甲。

第五步给指甲涂底油,那底油有什么作用呢?底油可以有效隔离指甲和指甲油,避免指甲爆裂和指甲油中的化学物质的伤害。就是说它给我们的指甲加了一层护盾。

第六步帮你的指甲选择你喜爱的颜色。现在冬天你可以选择白色。银色,冰蓝色,黑色等。但还是看个人感觉吧。

第七步帮指甲涂亮甲油。选完颜色后,就是收尾一步了。首先等几分钟,把之前涂的颜色风干,然后可以涂上亮甲油。它的效果是增强光泽度和持久不掉色,并且能保持指甲的光泽。

指甲的步骤也讲解的差不多了,那下面废话少说,直接给大家推介几款热门的美甲风格。首先第一款是撞色风,颜色搭配简直可以用色彩缤纷来形容,十分大胆。外出肯定会成为所有人的焦点。

第一款格纹风格,颜色也很丰富多彩,并且涂上这种美甲突显出一种很活泼,很时髦的味道。

第二款是比较简约的一种风格,这种颜色是暗灰色,但这种颜色简约一点不掉气质,反而给人一种很优雅,文静的感觉。而且能显白。

第三款是一种黑白风格,这是一种非常经典的风格,让人百看不厌,并且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好了现在说得差不多,大家可以一步步按照以上步骤慢慢来涂甲,希望大家可以成功的涂出自己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