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认清化妆刷 打造精致完美妆容

2017/6/9 8:3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好的化妆刷可以为精致完美的妆容加分添彩,不好的化妆刷会影响化妆的效果。化妆刷根据不同的用途可分为多种款式。所以,经常会见到女性的包包里有各种各样的小刷子。

天生爱美的女性自然是懂得化妆的,她们也懂得,只有好的化妆刷才可以打造出最完美的肌肤造型,才可以令人动容。而对于化妆而言,最重要的部分之一除过化妆技巧外,还有一点就是化妆刷了。一款好的化妆刷是完成精致妆容的基础。

从专业角度来说,化妆刷分为数十种不同造型,这主要取决于各自的不同用途。最基本的就囊括了修容刷、散粉刷、腮红刷、平头粉底刷、火苗头高光刷、扁头眼线膏刷、扇形刷、斜角眉刷、遮瑕刷、大小晕染刷、单就眼影刷就有六种不一样的。

这么多的化妆刷,其实从名称上看,还是可以做出很好区分的。高光粉刷自然就是涂抹高光时用到的,粉底刷、腮红刷同样的道理。但是,刷子的材质直接影响到化妆的整体效果,有的是普通塑料材质的,这样的化妆刷廉价,不易粘粉,效果一般甚是劣质。

好的化妆刷可以沾染适量的粉粉,然后在涂抹面部过程中,不易出现落粉、蹭粉之类的现象。而且,质量上好的化妆刷毛色鲜亮,走向清晰可见,这也是区别于普通化妆刷的一大优势。化妆刷在不用的时候,最好彻底清洗后,保存在特定的区域。

化妆刷的清洗工作其实并不简单,首先,使用后的化妆刷会沾染化妆品的残液或是残留的粉粉,可以直接放在清水中,用手指轻轻反复搓洗,等到化妆刷的全部化妆品脱落即可。也可以用专业的清洁液进行细致清理,比手洗显得正规许多,也更加干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