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卷发挑染好看吗    了解这些你所不知道的知识

2017/11/1 11:01: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现在妹子们风靡追求的一种造型,然而你知道卷发挑染吗?近来挑染之风也特别的横行,它让我们的头发更加具有活力,那挑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直发在现在已经不能满足妹子们对于发型的需求了,因此卷发由此诞生,并越来越流行。那么你知道关于卷发的什么知识呢?其实卷发是一种造型,然而它也分成很多种类型,如天然卷和后天人工卷发,现在大多是人工卷发,因为人工卷发,更加的好看,它的层次感和蓬松度也更加的完美。

而且一般卷发后还要进行挑染,让我们的发型更具时尚感,烫和染的完美结合,更使我们风光无限。你知道什么是挑染吗?我们的卷发要怎么进行挑染呢?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走近卷发的世界去看看吧!

其实黑色卷发的挑染,就是在卷发的基础上,抽取一些头发进行局部的染色。它可以是多种颜色,也可以是一种颜色,在我们的头发上进行不同区域的挑染。使我们的头发更加灵动,具有层次感。因此,所谓的挑染,顾名思义就是挑一些头发进行单一或多种颜色的染色。

在我们的卷发挑染过后,可以使用一些让头发增加弹性和光泽度的精油,让头发更加闪耀迷人,风采万千。所以护理的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的,有了一个良好的护理环节才会让我们的卷发更加持久,我们挑染的颜色才不会变得黯淡无光。因此现在的卷发挑染造型成为都市女性风靡追求的一种时尚造型。

另外,我们想要卷发更加自然,吹头发时,就要根据它的纹路来吹,这样才不会让它变形,导致卷发乱糟糟的,毫无活力。所以如果我们留这种发型,就要好好的打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