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如何使用效果更好

2017/6/27 20:52:15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护肤产品,不但种类众多而且护肤功效也值得推崇。海藻面膜在所有面膜中,最受女性的青睐。主要是因为它的独特功效与作用。

海藻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海洋生物,不但可以食用还具有非常大的药用价值。从海藻中可以提取很多活性物质,以海藻为原料制作的面膜,对于养护肌肤来说,具有其他类型面膜无法比拟的功效和作用。日常生活中,爱美女性可以自制海藻面膜,坚持使用肌肤会焕然一新。

锁水保养一步到位

由于海藻中蕴含大量的富有生命的活性物质以及生物凝胶,使用其制作的面膜,具有非常好的锁水滋养、紧致肌肤、收缩毛孔以及除皱功效。

修复受损皮肤

如果皮肤上有痘疤或者其他伤痕,长期使用海藻面膜,能够有效的起到刺激新生细胞生长,实现淡疤美白的目的。同时,还能平衡皮肤水油分泌。

提升肌肤免疫功能

对于很多敏感肌肤人群来说,如果得不到及时有效的补养,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症状。如果经常使用海藻面膜,可以有效提升皮肤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并可以避免反复过敏。

海藻面膜自制方法

1、直接购买成品海藻颗粒,并将其倒入面膜碗中,然后加入100ml左右的矿泉水。

2、使用搅拌棒充分调匀之后,用专业的面膜刷涂抹在面部皮肤上。

3、注意不要涂抹到上下眼睑,更不能弄进眼睛里。敷大约1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海藻面膜虽然护肤功效比较好,使用频次也不能太高。每周大概2-3次就可以达到滋养效果。但也要根据个人肌肤的实际状态而定,如果皮肤水分和营养比较充足,每周1-2次也可以。每次调制面膜不宜过多,因为过宿之后就无法继续使用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