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正确使用全攻略

2017/10/24 14:53:14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的肌肤在于保养,水水的脸蛋才会吸引人,对于补水神器海藻面膜,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它可以立马祛除干燥的魔咒,让你即使在冬天,也有漂亮的肌肤,让你全天候细嫩滑。

海藻面膜是近几年深受大家喜爱的一种面膜,它能给肌肤充分的水分,会让粗糙的皮肤变得光洁亮丽,它可以祛斑养颜,受到爱美人士的推崇。海藻的稳定性是面膜中比较领先的,它特别适合晒后修复、紧致肌肤,其温和的配方让很多女性尖叫不止。那么,不同的肌肤怎么有效的使用海藻面膜?

挑选好的海藻要选择暗红色的,颗粒也要饱满些,泡海藻的时候也要有耐心,要一边揉搓一边泡,至少在水里泡上二十分钟,这样的海藻才开始有作用。海藻面膜有很多功效,尤其是在清洁美白方面比较有效果。

在敷面膜之前,应该用洗面奶洗脸,把海藻面膜和精油混合,放在纯净水中,搅拌后用干净的面膜棒敷在面部和颈部。半小时以后,用温水清洗,然后及时涂上保湿霜,这样你很快就会看到镜子里面漂亮的自己。

如果你是干性肌肤,你可以加上鲜牛奶或者羊奶,如果你是油性肌肤,你可以加橄榄油,这样不同的肌肤都会充分利用海藻独特的护肤性。

海藻面膜可以和不同的物品搭配使用。和茉莉花搭配时,可以美白保湿;和芦荟搭配时,可以改善肤色;和蛋清搭配时,可以去除痘印,和乳酪搭配时,可以超强补水。海藻面膜如果敷在肚子上,还可以减肥瘦身,所以海藻面膜确实是女人们必备的良品。

海藻面膜使用完毕后,也别扔,可以放在花盆中,过不了几天就会长出来绿油油的小植物,特别好看。把这植物放在窗台非常适合观赏,平时多看看它,还可以休息双眼。小植物还可以喂金鱼,真是用途广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