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的功效多 合理使用美肌肤

2017/10/22 10:19:14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有许多女孩子为了追求美白,都在逐渐开始使用一种新款的海藻面膜。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它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探究一下它所具有的功效和作用吧!

海藻面膜是以海藻、矿物质以及植物胶原为主要原料而制作出的一种美容面膜。海藻面膜天然无副作用,能够非常好地控油并对毛孔清洁,提供足够多的水分,舒缓粗糙疲劳的皮肤,使皮肤时刻保持细腻光泽。海藻面膜含有丰富蛋白素与维他命E,为我们的皮肤去除皱纹、黑斑和眼袋,消炎美白,更能添加营养水分的含量,有助于令肌肤变得更有活力和弹性。

天然的海藻面膜为肌肤增加了保水性、紧缩性和弹性,并祛除皱纹,提高了肌肤的免疫力。海藻面膜还能修复因曝晒或睡眠不足导致的黑斑,改善干性与油性肌肤分泌状态,促使毛孔收缩,平复因长期受电脑辐射或是油脂分泌过多引起的粗大毛孔,消炎杀菌,尤其对治疗暗疮有着非常好的功效。坚持做海藻面膜的话,我们的肌肤会变得更加滋润亮丽且不易过敏。

虽然海藻面膜有着非常多的功效,但我们也要注意一些事项。如果是优质天然海藻面膜,那么非敏感肌肤的可以每天敷。海藻能提亮肤色,坚持使用可让皮肤产生美白效果。而敏感类肌肤的建议海藻面膜应隔天使用或一周使用两到三次就够。因为敏感肌肤要是使用过于频繁的话,会非常容易让肌肤红肿或过敏,令肌肤变得更加脆弱敏感。

海藻面膜建议在晚上的时候敷,因为这个时候肌肤的细胞会特别活跃,代谢能力也比较强,晚上使用,肌肤会更容易吸收海藻面膜里所含的营养成分,效果特别好。而我们使用海藻面膜时,记得别超过应敷时间,只需要敷二十分钟就够,否则海藻面膜会反过来把我们脸部的水分吸收掉,给肌肤带来伤害。所以我们要合理使用海藻面膜,才能更好地发挥它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