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屑多怎么办 去屑妙招效果佳

2017/3/6 11:12:11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屑,一个听了会让很多人都讨厌的词,但在生活中却是一个很常有的现象,到底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却让无数人都头疼,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小妙招。

头皮屑,这个词我们大部分人都并不陌生,有这个的人时常会四处打听,希望能从过来人手里得到一些偏方,连买洗发水的时候都一直用的是所谓的去屑洗发水,试过的人都知道,这并没有什么用。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了一些去屑小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第一个方法是姜水洗头,这个一般用的是鲜姜,也就是平常说的嫩姜。把姜洗干净切成片状,最好不要整块直接用,因为片状的姜的姜汁容易煮出来些。我们先将洗头发的水烧开,然后放入事先切好的姜片,再煮上两分钟的样子就可以了。然后就是洗头发,用放入姜的水将头法完全打湿,再用手对头部进行按摩,确保每个角落都按到,尽量多按摩一会儿,觉得差不多了,就可以清洗了。洗第二遍的时候就可以用洗发水了,洗的时候还是要多按摩一会儿,最后就用没有加入姜的热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其次就是从产生头皮屑的原因入手,产生的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就是睡眠、饮食、洗头习惯这三方面。第一个是睡眠,晚上睡的过晚以及睡眠时间不足都有可能产生头皮屑,所以我们需要做的是改变我们的睡眠习惯,做到早睡早起,每天睡够八小时;第二个是饮食,饮食结构不合理,吃得过度辛辣也有可能产生头皮屑,对于这个我们需要做的是调整饮食结构,做到饮食健康;第三个是洗头习惯,很多人为了卫生每天洗头,这就会严重伤害我们的头皮,造成头发干燥,从而产生头皮屑,所以尽量做到隔几天洗一次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