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瓜子脸适合的发型 让你轻松变身夏日完美新娘

2017/6/28 8:12:2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为结婚做什么发型而烦恼么?别怕!这几款新娘发型让选择困难的你缩小选择范围!不管是瓜子脸还是大饼脸,以下几张图就能告诉你最完美的新娘造型要怎么打造。

艳阳高照的婚礼季已经到来,在结婚典礼中每个新娘都是当天最大的主角,就像灰姑娘偶然得到仙女棒之后,变得十足光彩夺目!新娘的化妆与发型是婚礼上最具有看点,也是最应该花心思打造的细节之一。

不过伊秀网认为新娘的化妆发型一定要因人而异,千万要杜绝万年不变的老土造型,毕竟婚礼是每个女人一生里只能经历一次的美好憧憬。

应该用心的结合每个新娘自身的缺点及优势,尽力掩盖所有缺点最大化发挥优势,运用经典、时尚的潮流元素来打造整体造型,让每位新娘都将成为婚礼那天最亮眼的一道风景,留下最值得回想的记忆。

对于各位新娘来而言,梳一个完美的发型只是婚礼整体look的起点,一款精巧、心意十足的发型搭配着仙气满满的发饰才算完整,设计感十足的发饰为新娘的形象造型增添了一抹圣洁的光彩。

长头发的瓜子脸新娘可以选择刘海中分的造型,中分既能遮挡一部分不够完美的额头,同时也能使你的脸部轮廓看起来更加柔和,在视觉上有模糊焦点的用途。

大饼脸的亚洲女性五官多数扁平不够深邃,颚骨普遍较宽有明显棱角,容易让人产生不好亲近太过严肃的印象,看上去不够完美的脸型结合线条僵硬的超直发简直是大忌!会让充满活力的姑娘显得沉闷不利落。

而瓜子脸新娘打造发型的关键是要保持脸庞边的发丝有明显的弯曲弧度,最好是以清新优雅的盘发为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