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清凉时髦小心机 马尾辫发型盘点

2017/6/28 12:22:14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的到来,总是伴随着闷热与汗水。像披肩这样的发型还是尽量不尝试了,辛苦自己不说,被汗水浸透后留下的也只能是狼狈与疲倦。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几款时髦的马尾辫。

如果你是标准心形脸或者鹅蛋脸,且发际线正常、发量也比较多,而且还有美人尖的话,那么就可以不用往下看了,因为你只需要随意绑一下就美了。

但是,我相信大多数并不是这样的,我们还是需要用发型来修饰自己的脸型的。接下来介绍的这款马尾辫,就能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用蓬松的刘海和发尾,营造出自然卷曲的状态,让大脸瞬间变小也不是难事。

如果觉得上一款发型稍显可爱了,就可以试试这一款。看似简单,实则隐藏了不少小细节在里面,尤其是两侧的麻花辫的增添。不仅仅单纯只是画龙点睛的作用,更能将我们耳鬓细碎的头发重新拾起,让脸部的轮廓更加清晰起来,显得十分有朝气与活力。

而这款发型打造的要点,就是两侧的辫子需要单独拿出来做准备,然后连接在已经扎好的马尾旁边,记得先后顺序别搞乱了。

接下来这款,是更简单利落的发型了。看似不起眼,实则想要营造出这种不经意间的时髦感,还是很困难的。首先,我们需要用吹风辅助我们,将头顶部分的头发进行向上的蓬松感的营造。然后用双手十指进行抓的动作,进一步蓬松的同时也更利于梳理头发,从而保持光泽感。

然后呢,我们需要将处理后的头发,用橡皮固定在脖子后上方,不要太高,显得更优雅一点。然后用自带的头发绕圈,将橡皮筋遮住,显得更有质感。最后,我们还需要用一个别致一点的发夹,在橡皮处进行点缀,随后便大功告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