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可洗指甲油 2招教你轻松解决问题

2017/6/28 11:23: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你是想涂新指甲油,或者希望指甲干干净净,不涂任何东西,都需要先去掉旧的指甲油。这时候,手边没有洗甲水,该怎么办呢?其实有很多常见的家居用品都能去掉指甲油。

不管你是想涂新的指甲油,或者希望指甲干干净净,不涂任何东西,都需要先去掉旧的指甲油。这时候,手边没有洗甲水,该怎么办呢?如果你喜欢涂闪粉指甲油,即使用纯丙酮,也要很久才能洗掉美甲。不过别担心,其实有很多常见的家居用品都能去掉指甲油。

注意:这些方法大部分需要重复一两次,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它们的效果不如市售的洗甲水,但是只要有耐心,还是会成功的。

方法一

使用家居用品自制洗甲水

用酒精和含有酒精的产品去除指甲油。酒精含量越高,效果越好。当然,第一步应该是使用异丙醇,也就是外用酒精。但是,还有很多产品也含有酒精(或乙二醇)。[成分列表有酒精或乙二醇的家居用品,或许能有效去除指甲油:

香水

发胶

免洗洗手液

喷雾式除臭剂

外用酒精

虽然烈酒不应该是你的首选,但是伏特加、格拉巴酒、琴酒等酒精含量高的饮料,全都可以洗掉指甲油。将指甲浸在烈酒中10到20分钟,以取得最好的效果。

2使用白醋,或混了柠檬汁的醋溶液。醋是一种酸性物质,也是多功能的全天然家用清洁剂。所以,用它洗掉指甲油其实是很有道理的。你可以将半个柠檬榨汁,加到醋里,或是加一些橙汁,利用柑橘类水果强大的清洁作用来提高效果。

将手指浸在醋溶液中10到15分钟,然后试着去掉指甲油。不要用指甲刮,以免指甲变得脆弱。

3用普通牙膏擦掉指甲油。只需要少许牙膏,然后用旧牙刷或纸巾擦拭指甲油。一般来说,白色牙膏效果最好,可以让指甲油脱落。

另外,用含有小苏打的牙膏效果最好。众所周知,小苏打是很有效的天然清洁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