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痘的脓变硬挤不出来怎么办 教你6个治疗痘痘的小窍门

2017/6/28 15:33:14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里面有脓挤不出来怎么办?脓包型痘痘痤疮怎么治疗改善,痘痘治疗的小窍门有哪些?痘痘和痤疮相信很多人都长过,但是脓包型的痘痘痤疮很多人却是想象不到这种情况。

痘痘里面有脓挤不出来怎么办?脓包型痘痘痤疮怎么治疗改善,痘痘治疗的小窍门有哪些?痘痘和痤疮相信很多人都长过,但是脓包型的痘痘痤疮很多人却是想象不到这种情况的糟糕程度。因为这让很多的男生、女生几近抓狂的边缘,更让他们对自己的外貌更加的丧失信心。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些面对脓包型痘痘痤疮该做哪些防范和治疗吧!

如何挤痤疮

工具

棉签、碘伏、粉刺针、打火机。

1.挤痘的时机

痤疮的表面出现白头的时候,这就基本上以及说明了痤疮化脓了,而且内部大压力有点大,如果我们这时候挤的早了的话,里面的脂肪就会比较难排出来。

挤得晚上,痘痘会自动好转,留下未被螨虫消耗的脂肪,这些残留的脂肪会在不久后又长成痘痘。

2.要清洁手部

挤痘前必须剪短指甲并做好清洁工作;如痘痘表面用碘伏擦一下;然后用干净的棉签按在疙瘩侧边,轻轻往中间挤,把痘挤破,排出里面的东西。

注意,一次是挤不净的,需要换棉签从痘痘的周围一点点往中间挤,这样才能把里面的东西挤出;挤之后一定要再用碘伏之类的消毒,并口服抗生素阿莫西林以预防感染。

如果一次无法将痤疮中的脓液排除的话,就会比较危险,我们在挤痤疮的时候最好还是不要用手指,这样容易引起感染。

消毒针等物品

如果用粉刺针挑的话,一定要消毒,最简单的消毒办法是用打火机烧10秒。

大量痤疮不能挤

如果痘少者可以挤,但若是比较多,或者反复发作者,不能挤,太过于危险,可以去找医生开些药膏来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