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短发发型  让你秒变仙女的神器

2017/7/24 15:22:15 作者:YUd-su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二次元的发型,让你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你想要撩到男神吗、你想要在众多平凡的人群中脱颖而出吗/你想要走在时尚的前沿吗?这些空气刘海短发发型都能满足你。

短发在大家的印象中可能是成熟干练的白领留的发型,但是大家还记得《举重妖精金福珠》中的福珠吗,二次元的刘海,清爽的短发,让福珠看起来很呆萌,圈了好多粉。福珠的二次元刘海短发和空气刘海短发发型很是相似,都是让你瞬间变成软妹子的神器。蓬松的空气刘海洋溢出浓浓的韩范气息,时尚感很强。微卷的发尾看起来很文艺。

娜扎之前因为个人情绪的问题,头发都掉了不少,所以去剪了短发。但是齐耳短发加上空气刘海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娜扎,在花少中她的软萌圈了好多粉,把刘海扎成丸子,瞬间变得很清爽。热播的《夏至未至》中郑爽的造型也是这样,清纯到不行,加上在剧中的小奶音,让人有种想保护她的欲望。王子文在《欢乐颂》中也是一样的发型,看起来灵气了好多。

这款发型简直是百搭,加上不同的染色,亚麻灰,奶奶灰,棕色,粉色等等,都很二次元。你可以尝试把短发卷成蛋卷头,轻熟风让你看起来优雅又大方,更加增添你的魅力。你可以加上一些配饰比如发带,让你一秒钟变成邻家小妹,清新又甜美。你可以把齐肩发绑两个低马尾,瞬间减龄变成美少女。如果你是圆脸,搭配上棒球帽,可以变得俏皮甜美。

鹅蛋脸可以做个内扣,蓬松感更加修颜,毫不做作。简单得绑个马尾,能让你变得利落干净。总之,这款发型是百试不爽,有很多的花样,让你更显青春靓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