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活妙招内双变外双 三个妙招帮你打造迷人外双

2017/6/28 15:58:01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内双眼一直都是很多妹子化妆的烦恼之事,这类的问题眼型让人表情呆滞,并妨碍彩妆的质感。同时让自己看起来不够自然。甚至会使好不容易画好的彩妆,完全失去了看头。

内双眼一直都是很多mm化妆的烦恼之事,这类的问题眼型让人表情呆滞,并妨碍彩妆的质感。同时让自己看起来不够自然。甚至会使好不容易画好的彩妆,完全失去了看头。实际上,这些问题其实都可以透过彩妆技巧画法,令你变出平常更不一样的完美妆容来。下面来为你介绍一下它们的具体化法。

1、内双的双眼皮要打造到什么程度最合适?

理想的双眼皮幅度是闭眼时为7mm,睁开眼睛为2mm,内双的人之所以选择可以自由修形的双眼皮胶带,就是这个原因了,首先观察一下自己的眼睛,然后再把胶带贴在自己需要的位置上。

2、两头修剪尽量尖角

Step1:注意胶带的朝向

在修剪胶带时,留意要把胶带的起始头的一面朝向自己,因为这样修剪出来的形状比较顺手自然。还有注意宽度不要超过2mm。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