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奶灰男士发型该如何选择 你的脸型适合么

2018/3/29 10:11:12 作者:YUr1-lu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来,奶奶灰发型流行开来,成为年轻人们对新潮发型的不二选择。它打破了常规的神色发系,以浅色系的偏灰色,来提亮整个人的整体视觉效果。那么所有人都适合此发型么?

一、奶奶灰发型适合什么样的脸型

说起奶奶灰发型,偏早期是由一群年轻的娱乐圈小鲜肉创造而来,随后在年轻人中流行开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追随潮流发型中,选择奶奶灰发型。那么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种发型呢?

当然不是。对于脸型是国字脸和圆脸的人来说,奶奶灰这种偏浅色的灰色色系,不但不会很好的形成一种流行感,更多的是将脸型的缺点暴露出来。浅色使人的脸型边缘更加突兀,从而起不到显脸小的效果。

二、奶奶灰发色的种类

很多人认为奶奶灰发色单纯只指一种颜色,其实不是这样的。奶奶灰发色是一种统称。在奶奶灰发色中,有很多分类,比如偏冷色系的和偏暖色系的奶奶灰。灰颜色一种高级的多种混合的颜色,将其中的一种颜色多加一点,就可以形成不同的视觉效果。而整体的发色,还是属于奶奶灰。那么该如何选择这种色系呢?

三、如何选择奶奶灰色系

对于皮肤颜色偏黄的黄皮人来说,偏红色系的奶奶灰更适合自己。因为紫色、红色都可以很好的将偏黄的肤色中和,从而将整个人的肤色提亮。对于肤色白皙的人来说,偏黄色系的奶奶灰更适合自己。暖色调的灰色可以很好的红润整个人的气色。那么对于皮肤较黑的人来说,偏冷色系的灰色就更适合自己。

对于奶奶灰发型的选择,其实最多的还是看自己到底喜欢哪种,适合哪种。随便的为了追求潮流,有时候反而会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