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美睫线和美瞳线的区别 化精致眼妆做完美仙女

2017/6/28 22:02:14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对美的更加深入地追求,光是一个眼妆就要耗尽半生的功力,话说想要画出一个完美的眼妆真的是不容易啊。而且还有很多网友连美瞳线和美睫线都分不清楚。

化妆一门技术活,看起来简单,其实博大精深。其中眼妆堪称重中之重了,想要画好眼妆没有一定的功底是不行的。无论什么样的眼睛,只要会化妆,一般都能够变成闪亮的大眼睛,当然这极其考验化妆技术。但是有很多网友连美瞳线和美睫线都傻傻分不清。

其实美瞳线和美睫线都属于眼线,眼线都是用于修饰眼睛的,可以让眼睛的轮廓更加清晰,眼睛更加明亮。而顾名思义,美睫线是修饰睫毛,美瞳线是修饰眼瞳的,这是从两者作用来说。从位置来说,美睫线是位于睫毛的根部,而美瞳线位于睫毛根部和靠近根部以上眼软骨处。

接下来详细介绍两者的区别,首先是美睫线,美睫线的操作区域虽小,但是效果却犹如画龙点睛,它可以让睫毛看起来更加浓密修长,看起来楚楚动人,十分的妩媚可爱,让人转不开目光。

而美瞳线是修饰眼瞳的,它可以让人的瞳孔看起来变大,甚至不用戴美瞳了。而且眼睛看起来水灵水灵的,很是有神。而且美瞳线只有在睁开眼睛时开能看到,闭上眼睛时是没有痕迹的,真正的做到隐形,在花素颜妆时,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美睫线和美瞳线的效果都是非常好的,但是这也极其考验化妆者的技术,画得好成仙女,画得不好可真的就成巫婆了。所以我们的网友在化妆时,一定要多加锻炼,希望我们每一位网友都能够拥有精致的眼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