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分钟学会睫毛膏怎么卸妆 再也不用担心眼妆卸不干净

2017/6/28 22:02:17 作者:YUl-y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化妆的MM们,一定对卸妆这个环节非常重视。特别是每天都要带妆出门的人,如果卸妆工作没有做到位,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负担。其中,眼妆又是最难卸的部分。

我们在上妆的时候,都知道眼妆是重点,买化妆用品时都希望是防水防汗防脱妆。但一到卸妆环节,这些顽固的眼线液和睫毛膏就成了难点。而且眼部肌肤又是非常脆弱敏感的,一旦清理不干净,带着残留妆容进入睡眠,无疑给肌肤加重了负担。

那么,如何快速有效地卸掉睫毛膏呢?这里我们要用到两个基本卸妆工具:化妆棉签和卸妆棉,还要用到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普通的脸部卸妆乳或卸妆油,对眼睛来说刺激不小,不慎滴入的话很可能会造成不适。而眼部专用卸妆液就会温和许多。

不过也要注意,因为眼部卸妆乳的清洁力相对没有那么高,你需要做好多次的卸妆工作。这时棉棒和化妆棉就派上用场了。用棉签蘸取卸妆液后,再倒适量的卸妆液在化妆棉上,一层垫在睫毛下,用棉签轻刷卸妆。

涂了睫毛膏的睫毛变得根根分明,因此用棉签卸妆时必须格外仔细,不遗漏每一根睫毛。如果觉得第一次没有卸干净,还可以照上面的方法再卸一次。在整个过程中要保持眼睛闭拢的状态,以免卸妆用品不慎掉落到眼睛里。

卸干净睫毛膏之后,不要忘了检查眼周还有没有其它地方残留化妆品。比如眼窝和下睫毛处,这些地方很容易就被忽略。而且在卸睫毛膏的过程中也有可能晕染,因此需要用化妆棉浸湿卸妆液后,再将眼睛周围仔细擦拭一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