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怎么卸妆才正确 化妆师才知道的清洁技巧

2017/7/17 17:07:18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女生都喜欢用睫毛膏来打造浓密卷翘的睫毛,以此来让双眼看起来更加有神。但现在的大部分睫毛膏都是防水的,所以睫毛膏卸妆就成了大问题。那么睫毛膏怎么卸妆才正确呢?

涂睫毛膏是整个妆容中非常重要的步骤,如果说眼线是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大的技巧,那睫毛膏真的是让双眼更有神也更魅惑的不二秘诀。为了在日常生活中不产生晕妆的尴尬,大部分睫毛膏都被设计成了防水型。所以美美的一天之后,如何彻底卸除睫毛膏就成了个大问题。

如果只是用洗面奶洗的话,即使清洗完毕,你也会发现眼圈一周都是黑黑的。所以我们要给睫毛膏卸妆的话,需要用到专业的卸妆产品,例如卸妆油。然后,按照下面这样的步骤开始给睫毛膏卸妆。

首先,把卸妆油倒到化妆棉上,等化妆棉彻底打湿了以后,将其直接覆盖在眼部。覆盖在眼部的同时,用手指轻轻按压,让卸妆油均匀分布在眼部。由于眼睛要闭上,我们可以先卸一只眼,完成后再卸另外一只。

接着等大约1分钟左右,就会发现睫毛膏已经从睫毛上掉了下来。这时我们就要用化妆棉继续轻轻擦拭,把掉在眼部的睫毛膏碎屑全部都擦拭干净。

然后换一张干净的化妆棉,再倒少许卸妆油上去,轻轻把眼部周围的黑晕也擦拭干净。做完这一步之后,再把另外一只眼睛,也按照这三个步骤进行睫毛膏的卸妆。

之后,用清水洗掉眼部残留的化妆油,睫毛膏的卸妆工作就完成了。当然,为了清洁得更加彻底,后续还要用洗面奶一起彻底进行一次面部清洁工作,才能保证所有的化妆品残留都被清洗干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