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怎么卸妆  这些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2017/8/23 11:22:1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睫毛膏怎么卸妆?不知爱美的你是否会经常遇到睫毛膏卸妆不干净的烦恼,或者是有时候会把睫毛也给卸下来了。因此,这里美眉们就特别需要掌握一些卸妆技巧了。

说起睫毛膏,经常化妆的美眉对它肯定是很熟悉了,对于我们眼部的妆容不仅可以起到放大的效果,而且还能让眼睛变得更加明亮,随意的一眨眼都是异常的吸引人的。可以说睫毛膏是化眼妆的必备化妆品,但美中不足的就是睫毛膏很难卸掉,有时一不小心不仅会弄疼眼睛,还会把睫毛也卸下来,令不少妹子们感到心烦的。

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技巧,帮你轻松卸掉睫毛膏。

睫毛膏怎么卸妆1、如果是敏感性的皮肤,建议不要经常使用卸妆油来卸妆,因为时间久了是让眼部的皮肤变得异常脆弱,很容易让脂肪粒有机可乘,所以在选择卸妆方面可以用天然的方法。比如,橄榄油。大家都知道橄榄油的的润滑度非常强,而且还含有天然的维生素E,用来卸睫毛膏是很有效的,关键它还不刺激皮肤,特别适合对化妆品敏感的人使用。

2、睫毛作为我们眼部较为脆弱的一部分,在卸妆的的时候是不可以像平常卸彩妆那么肆无忌惮,动作放轻是必须的。首先,可以选择卸妆水或者卸妆油,倒出一片硬币大小的液体在化妆棉上,让化妆棉完全变湿,随后便轻轻的敷在眼睛上,大约几秒的时间就可以取下来。

这时候是很关键的一步,由于睫毛膏已经是变湿了,只要用棉签轻轻的擦拭,睫毛膏就很容易擦下来了。但这个过程需要妹子们有很好的耐心,而且还要小心翼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