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长卷发怎么吹  教你打造顺滑完美发型

2017/6/29 12:37:11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浪漫有妩媚的长发固然让人很羡慕,可是在生活中如何打理好它又成为一道难题。不要担心,只要你花点心思打理一下,我们自己也能“吹”出一头顺滑的长卷发。

生活中,飘逸又带点成熟美的长卷发让很多女性向往不已。可是我们如何将头发打理的和理发店一样好呢?其实只要你多花点心思,我们自己在家就能将头发吹出和理发店一样的效果。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长卷发如何吹出好的效果。

首先,让长卷发变得好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它拥有蓬松感,却又不显得那么干燥。我们就要借助一些工具如卷筒梳、精油、吹风机等。

第一步,将头发用水打湿,慢慢清洗。清洗过程中,用手轻轻按摩头部神经,放松头皮,最后用水在清洗一遍。将准备好的精油涂抹在头发上,按摩一会儿再等上几分钟,再用清水冲洗掉。

第二步,我们要充分重视头顶的头发,这是打造蓬松感的关键部位。我们就用卷筒梳卷起头顶的头发,然后用吹风机冷热交替吹上5分钟。

第三步,头顶的头发吹好后,我们就开始打理四周的头发。从发心开始用从上到下的顺序慢慢吹,然后用梳子将头发卷成想要的形状,用热风吹上几分钟,慢慢定型,就可以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了。

第四步,头发都吹好之后,我们还要进行关键的一步。适当的给头发喷上着哩水,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定型效果。

就是这样简单,浪漫的大波浪就吹好了,这样就可以让头发变成一股一股的,既顺滑又有弹性,为你增添更多的女性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