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卷发怎么吹才有型 小白也能学会的三步曲分享

2017/6/13 17:42:21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女生都想拥有一头慵懒长卷发,可去理发店烫染之后,造型不可控不说,还严重伤害了发质。所以,今天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怎样在家吹出自然的长卷发,做一个氧气女神。

第一步:湿头发吹干。需要准备的物品有:一把宽齿的梳子、护发精油。这是最简单的一个步骤,相信每个人都会,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可言。但是在吹的过程中,注意将头发不断拨弄,保证吹风不会一直对着一处头发吹,防止高温将头发损伤。在吹到半干时使用少量的护发精油均匀涂抹在上面。然后继续吹,待到头发吹至七成干左右就可以停止了。

第二步:吹刘海和发根。在进行这一步时需要掌握一个要点。那就是:随意乱吹。没错,你没看错,就是要随意的吹,最好是将头发左一拨、右一拨地进行吹干。在吹的时候,可以将吹风保持四十五度向上倾斜的角度,这样可以保证头发吹干之后,又一定的蓬松度存在。吹的顺序,可以是由颈项处网头顶吹,这样更能保证立体效果。

第三步:吹发尾。这个是整个过程最关键的一步,也是需要一点的技术含量的一个步骤。如果有泡沫卷发器,可以直接在发尾卷上后用吹风吹;如果没有的话,就需要我们用手来进行辅助了。首先,将你的发尾其中一缕用手卷成一个小团,然后紧接着用吹风吹,然后将这样的步骤一直重复,直到整个发尾都被吹干为止。

注意在吹的过程中,尽量保持着冷热风的交替使用,然后也可以将吹风的前后进行交替使用。当然了,吹完一次不代表结束,你还可以将最外面一层的头发再次进行卷曲,这样头发的层次感会更强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