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卷发怎么扎好看 清新自然夏日风情

2017/6/29 8:12:2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季时,女生长卷发披散着很是好看而且还有保暖的效果,但是夏季时天气闷热,不适合一直披散着一头长发。那么女生长卷发怎么扎好看呢?下面教给大家三款长卷发扎法。

夏季女生长卷发怎么扎好看,主要是要突出夏季清爽的风格,为大家介绍三款长卷发扎法。第一款长卷发扎法:简单的马尾辫。一个独马尾辫,卷卷弧度的长卷发清新自然,而且马尾辫也可以扎出不同的风格。这种马尾辫的扎法基本上分为两种,高马尾和低马尾。高马尾会显得女生更加活泼,偏向运动风格,而低马尾可以凸显女生文静尔雅的性感,女人味十足。

第二款长卷发扎法:优雅的女神风。要突出长卷发卷卷的弧度,就不能完全将长发扎起,只解决面前的头发,披散着身后的长发,使人看起来利落优雅。从两侧头发中分别取出一股,将两股头发向后扎,像拧绳一样旋转拧成结实的一股头发,然后将两股头发用皮筋固定在脑后。最后用手将拧成一股的头发分别扯出比较松散的几部分,然后理顺长发即可。

第三款长卷发扎法:可爱公主风。解决夏季长卷发闷热、凌乱的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编发,不仅可爱活泼,而且超级减龄。将头发分成均等的左右两部分,先从前面取出两股或是三股,依次向后取头发加入其中,编成简单的鱼骨辫或是麻花辫。

长卷发编发的方法有很多,不过最好只编上半部分的头发,用一个装饰品固定住即可,将下面的头发梳顺披散在肩上,会显得整个人更加可爱,而且这样也可以突显长卷发漂亮的卷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