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点痣不能吃什么水果  了解它的注意事项和饮食禁忌

2017/6/29 14:07:58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点痣后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像生姜,辣椒,酱油,芹菜,香菜等感光食物。保证饮食清淡即可:如白菜,生菜,萝卜,肉类如鸡肉,鱼,都是可以吃的,菜里...

点痣后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像生姜,辣椒,酱油,芹菜,香菜等感光食物。保证饮食清淡即可:如白菜,生菜,萝卜,肉类如鸡肉,鱼,都是可以吃的,菜里不要放生姜,辣椒,酱油等。

可吃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利于伤口的修复,并可减轻色素斑。维生素c是一种强抗氧化剂,它能促进细胞代谢,恢复细胞活力。它能抑制黑色素的合成,防止色素沉着。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黄瓜、番茄、柠檬、草莓、猕猴桃等。

点痣,即我国古代妇女以朱色点于面部的一种妆饰。点痣主要有电烧法、手术切除法、化学腐蚀法、冷冻法、激光点痣法五种方法。

注意事项

大部分的痣都可以除,但如果处理不当,大多会留有明显的疤。较难除的是眼皮与鼻子上的痣,眼皮较难缝起来,鼻子的痣较难补,必须要植皮或做皮瓣转移。有些人有蟹足肿的体质,疤痕组织会不正常增生,致产生肥厚性疤痕。

蟹足肿好发于耳垂、肩、上臂、前胸和后背,脸上并不是好发部位。有这种体质的人若为美容目的要除痣,应先告知医师自己的体质,以免除痣换来大疤。

切除痣之前,都不能抹任何保养或化妆品,这些手术都需要麻醉,激光术后要切实做好防晒,在伤口结痂脱落前好好遵照医嘱涂抹抗生素药膏或贴人工皮,就可以确保最好效果。切除手术在拆线后要贴美容贴布3~6个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