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气质不够味道来凑

2017/11/6 19:2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水,历来就是令女人着迷,让男人疯狂的存在。我们选的香水代表着自己的品位和个性,可很多朋友由于不会正确使用香水,便会让喷出来的香水变味或者很快消散。

如果一个女孩长相算不上精致还素颜朝天,穿着也朴实无华,那么,别人就会觉得她普通又土气。而一旦她喷上一种清淡雅致的香水后,她那一身毫无亮点的打扮,也只会让人觉得若出水芙蓉般,不蔓不枝,不妖不娆,天然去雕饰。这就是香水的魅力,它强大到足以改变一个人的气场。因此,香水对于女士来说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想提升自身气质的女士。

很多朋友选购时很满意自己选中的香水,可拿回去喷在身上才发现,这味道没有初闻时那么令人心动。这是为什么呢?答案很简单,因为大家喷香水的方式不对。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不外乎两种,一种是喷在身体上有动脉的部分,比如后颈、手腕和胸口。人体这些部位的温度较高,香水会随着热散发出宜人的气息。另一种就是喷在空中,任香水落在自己身上。

这样香味就会均匀的分布在你的身上,然后很自然的散发出去,不过这种方法只适合香味浓烈的香水。即使是这样喷的香水,可还是有人不满意自己买的香水,这又是怎么回事呢?编者认为,这些妹子一定是买香水时忽略了它的前中后调。

香水有三个调,刚喷时散发出的气味是前调,隔一段时间的是中调,香味快散完之前的味道就是后调。而大家在店里试香时只能闻到香水的前调,因此我们选香水的时候还是要了解一下它的中调和后调是什么味,不然就可能买到自己不满意的香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